您的位置:商会首页 >> 商会新闻
商会秘书长张玲前往民政局了解广东省狮子会资助学生情况

      2016年1月28日上午,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秘书长张玲前往永修县民政局了解广东狮子会高尔夫服务队资助永修县贫困生的落实情况。

      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会长熊汝炊是一位热爱公益事业的企业家,同时也是广东省狮子会高尔夫服务队的理事,熊会长心系家乡,时刻为家乡的教育事业着想。2015年熊汝炊会长通过广东狮子会高尔夫服务队为家乡贫困学生争取到了15万元资助款。


     永修县民政局副局长张百玲代表受资助的学生感谢熊会长及狮子会的爱心人士。张局长说,捐资助学、扶贫助弱是做慈善的初衷,捐资助学活动一是让孩子们从小受到正能量的感染,有一颗积极向善的心;二是搭建一个爱心平台,让更多愿意从事慈善事业的爱心人士共同出资出力,为读不起书的孩子们提供更多的机会。     

    秘书长张玲说,商会坚持做捐资助学的目的也是希望能够帮助真正有需要的学生,对于不符合捐助条件的学生商会也会考虑更换捐助对象,对资助人负责,对关心贫困学生的社会爱心人士负责。张玲还说,这次听说熊仲考上县一中精英班,资助人熊熊很欣慰并表示会适当增加资助费用。对于资助人来说,学生优异的学习成绩就是他们最希望看到的,也是捐资助学的意义所在。

 

日期:2016-03-09 人气:2901
永修风光
商会公告
尊敬的各位会员: 由本月轮值会长王明刚组织的“聚乡情、促发展”会员拜访活动拟定于9月23日(本周三)下午进行。本次拜访活动拟拜访企业是:第一站:佛山市佳林顺木制品厂
  • ·通知
  • ·关于举行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行
  • ·关于召开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第
  • ·《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及其控制》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