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长华(会长)

 

钱长华  广州市骏达工程机械配件有限公司  董事长 

 

   

       广州市骏达工程机械设备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机械零配件进出口的国际贸易公司。公司主营国产“恩倍动力”发动机零配件、韩国“韩独”液压零配件及多个日本发动机零配件的批发与零售,并于2007年8月1日授权为韩国韩独油压中国总代理!

      公司常年为客户提供卡特彼勒(CATERPILLAR)、小松(KOMATSU)、神冈(KOBELCO)、日立(HITACHI)、加藤(KATO)、斗山(DOOSAN)及现代(HYUNDAI)等挖掘机的发动机零配件和韩独油压液压、回转、行走总成及零配件。十多年来,公司亦是日本多个著名品牌的的中国代理商,如:TAIHO轴瓦、SHIN-NIPPON进排气门、HTK气门座圈、PEARL导管、K.S修理包、NOK油封、TBK机油泵、ART活塞、IZUMI及HART缸套组件;RIK、NPR、TP活塞环。

      公司于2014年创立自主研发品牌 - 恩倍动力,主营专业的国产配套组件、大修包及各种零配件。经过多年的摸索和成长,公司投入大量财力和精力,不断改革创新,现“恩倍”品牌已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市场份额也不断提高。我们将把它作为一生的奋斗事业,为客户提供有绝对竞争力的好产品,为建立一个自强不息的民族品牌而奋斗!

      公司现已建立了广阔的海内外合作关系和培养了一支狼性的业务团队。我们将不断励精图治,开拓创新,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质取胜、以诚取信”的经营理念!以“以儒营商、以道养心”为职业道德规范,为全球客户实现合作共赢未来!


永修风光
会员感言
搅动全城的“东莞创业女神”评选活动,在千呼万唤中终于亮出了榜单。 3月21日,“东莞创业女神”主办方东莞报业传媒集团宣布,经过一轮由东莞政商学界五位“大咖”的严格把关评审,从38
  • ·南粤永修情
  • ·小聚有感--陆友萍
  • ·广东永修商会成立感言--广东韶信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