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霞(会员)


陈海霞  深圳市天一达成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  

 

      深圳市天一达成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为一体的包装企业,主要产品有高端皮艺酒盒、茶盒、珠宝盒、礼品盒、保健品盒等皮盒。

      经过15年发展,天一达先后成立了:天一达香港公司、北京天一达公司,深圳天一达公司,皮革艺术馆,成都营销公司、深圳设计公司,已成为一家集团化的现代包装企业。并于2013年底参股成立了贵州鹏城万里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国内首家汇聚业内顶尖包装设计、工艺生产、品牌策划、营销推广为一体特色文化包装生产产业群)。标志着公司在包装行业内的一站式服务达到了又一高水平。

      公司实力雄厚,在国内拥有北京、深圳两大生产工业园,并且拥有经验丰富的包装设计研发团队、营销客服团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公司现已经成为 深圳包装行业协会设计委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工艺礼品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深圳市皮革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2010年成功研发皮艺包装防伪技术,成为国内第一家拥有皮艺包装防伪技术的厂家;公司先后获得数十项国内专业设计大赛奖项,其中公司的包装设计作品于2013年底获得了第十五届中南星奖艺术设计大赛金奖。

      天一达公司以独具一格的皮艺包装产品,行销于国内外。工艺开发及设计风格的不断创新,产品质量的严格把关,获得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同。2013年外贸市场发展势头良好,产品成功进入德国、以色列、俄罗斯等国家。

      公司本着注重细节、追求完美的经营理念,以专业、创新、务实、拼搏的 价值观,以致力于提升客户的产品价值为己任。先后为法国保乐力加、北京奥组委、广州亚运会、上海世博会、茅台集团、宜宾五粮液集团、泸州老窖集团、汾酒集团、沱牌舍得集团、郎酒集团、洛阳杜康、水井坊、剑南春、古井贡、酒鬼、张裕、长城、王朝、拉菲、卡斯特、轩尼诗、人头马、皇家礼炮等国内知名品牌服务,已成为中国皮艺包装行业的领军企业。

      公司在皮艺包装设计、工艺研发、生产制造领域处于领先水平,市场发展势头迅猛。天一达愿与您共谋发展,合作共赢,共赴未来,天一达,达天下!

      网址:http://www.tyd1999.com    http://www.tyd1999.cn http://www.tyd.net.cn

      工业园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安良三角龙工业区安兴路52栋-2号

      电话:0755-28616001. 28616801

永修风光
会员感言
搅动全城的“东莞创业女神”评选活动,在千呼万唤中终于亮出了榜单。 3月21日,“东莞创业女神”主办方东莞报业传媒集团宣布,经过一轮由东莞政商学界五位“大咖”的严格把关评审,从38
  • ·南粤永修情
  • ·小聚有感--陆友萍
  • ·广东永修商会成立感言--广东韶信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