淦长林(会员)


淦长林  佛山市佳林顺木制品厂  总经理

 

      佛山市佳林顺木制品厂于1997年起生产柚木地板,是一家专业生产进口缅甸柚木的厂家。凭着丰富的经验、先进的技术,生产出消费者放心认可的缅甸柚木柚木地板。至今已形成一个非常健全的体系;取材于缅甸原始森林的珍贵柚木树种,出厂的产品都严格按照缅甸柚木地板标准执行校验质量 。

      佛山市佳林顺木制品厂以品牌为核心,将柚木文化与自然时尚的人居生活完美结合,并全力打造“缅甸柚木原木整装产品系列”,产品亦多元化发展,由原来的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实木拼接地板等,发展至今已成功研发出:艺术拼花地板、仿古地板、实木门、窗、楼梯、橱柜等柚木原木整装定制系列产品。

永修风光
会员感言
搅动全城的“东莞创业女神”评选活动,在千呼万唤中终于亮出了榜单。 3月21日,“东莞创业女神”主办方东莞报业传媒集团宣布,经过一轮由东莞政商学界五位“大咖”的严格把关评审,从38
  • ·南粤永修情
  • ·小聚有感--陆友萍
  • ·广东永修商会成立感言--广东韶信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