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淑梅(副会长)


胡淑梅  广州欧锐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总经理

      广州欧锐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写字楼、办公室、商铺、专卖店、餐饮娱乐、酒店会所、厂房、展厅、别墅住宅等装修装饰设计、施工为一体的品牌企业,是经广州市工商局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批准注册成立,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广州市建筑装饰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广州市服务质量信得过单位。    

      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具有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颁发的设计和施工贰级专业资质,注册资金300万元,可承担工程造价3000万元的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 
       欧锐装饰坚信“以人为本”的方针,将环保融入设计,将艺术融入生活,寻求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相融的和谐空间设计与生活风水文化整体协调,实现健康完美人生。我们坚信装饰工程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凭借不断深入学习与研究,更新理念,使我们设计风格始终保持一流水平.施工严谨,管理严格,力求每项工程都精雕细琢。同样的项目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比质量、同样的质量比服务;以文化为基础,以生活为导向,追求艺术与技术的完美结合,我们的宗旨:技术为先 质量为本 遵约守信真诚服务.

永修风光
会员感言
搅动全城的“东莞创业女神”评选活动,在千呼万唤中终于亮出了榜单。 3月21日,“东莞创业女神”主办方东莞报业传媒集团宣布,经过一轮由东莞政商学界五位“大咖”的严格把关评审,从38
  • ·南粤永修情
  • ·小聚有感--陆友萍
  • ·广东永修商会成立感言--广东韶信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