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胜旅游
    云居山(与柘林湖共同组成庐山西海风景区),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原名欧山,因山峰常年云蒸霞蔚,李唐后改称云居山。景区面积216.5平方公里,主峰海拔969.40米,有105、316国道傍山而过,以奇丽景色和佛教禅宗道场著名,被古人誉为"云岭甲江右,名高四百州"、"冠世绝境,天上云居"。景区内山峰环抱呈莲花状,多怪石、古树及奇潭飞瀑,百花谷艳花香草密生,形成天然氧吧。盛夏酷暑最高温度仅为20℃,为避暑胜地。山上莲花城内真如禅寺,为国家重点开放寺庙,全国三大样板丛林之一,始建于唐宪宗元和三年,农禅并重,是佛教曹洞宗的发祥地。著名高僧有原方丈、原中国佛教协会名誉会长虚云长老,原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一诚大师、海灯法师,及现任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传印法师等。真如寺现任方丈为纯闻法师,有住僧有百余,寺保留有摩崖石刻、唐代铜佛、康熙千僧及200多座历代高僧墓塔等多处名胜古迹。寺庙千年来香烟缭绕,引无数文人墨客、佛教信徒和休闲游客前来旅游、参禅拜佛。白居易、苏东坡、佛印等众多历代文人墨客在此留诗作画。
    庐山西海柘林湖柘林湖(与云居山共同组成庐山西海风景区),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由亚洲第一大水电土坝柘林水电大坝拦修河而成。地处永修西北部,因所在地柘林镇而得名。紧邻云居山景区并之成山、水呼应之态。湖面308平方公里,岛屿997座。湖水平均深达45米,能见度9-11米。万顷湖光,千岛落珠,形成了独特的人文自然景观。有飞瀑如练、有桃花水母、有温泉待浴、有魏源墓塔、有乾隆诗刻。通过科学规划建设和招商引资,建设了金猴岛、百鸟岛、飞龙岛、民俗文化村、水上乐园、水浒城等十余个景点。形成了黄荆洞、桃花谷、鹿角尖和梦生石四大景区。景区内吃、住、文化娱乐设施齐全,有宾馆、酒店、度假村10余家,有大小游船(艇)百余艘,能同时发送旅客4000人次。目前,柘林湖已成为江南热选休闲旅游胜地。
    庐山西海国际温泉度假村位于永修县易家河村。是一座集温泉洗浴中心、五星酒店、豪华别墅、精致公寓于一体,以“引领温泉时尚、打造养生社区、创新生活模式”为主题,江西省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项目最多、最富有情调的大型温泉度假村。温泉井口水温70度,每日可供开采量约4000立方米,每小时放热量243.5大卡,PH值9.7-9.9,矿化度0.19-0.31克/升,属低矿化重碳酸钠型水。据省地矿局专家介绍,温泉中达国家医疗标准的理化成分有5种,度假村温泉中就有氟、偏硅酸、硫化氢、氡4种,这在温泉中是不多见的;PH值为全省最高,其沐浴梳洗的润滑感及去污功能为全省之最,可与临潼贵妃泉媲美。
    永修燕山龙源峡,位于永修西南部的燕山,距南昌车程约一个半小时,是近年开发出来的绝美景点。到过龙源峡的游人,无不为其美丽的景色所倾倒,誉其为东方“亚马逊”、南国“九寨沟”。 每到金秋,漫山红叶,着实醉人心扉;这里有江南最大的蝴蝶谷;这里有湛蓝的天空、绕山的白云、碧绿的湖水、腾泻的瀑布、林海的溪流、林海的戈壁、水中的林海、原始的森林、深邃的峡谷、五彩的潭水、七彩的卵石、遍山的野花、松软的草地、清新的空气、醉人的花香、甘美的山泉、诱人的野果、原始的部落遗址、古老的寺庙旧踪;还有泉水叮咚声、竹林松涛声、鸟歌蝉鸣声、樵夫山歌声。景区内有综合服务接待区、漂流港、蝴蝶谷、水上游乐场、户外拓展场、烧烤场、垂钓场、篝火晚会场、露营场、滑草场、滚铁环场、陀螺场、沐浴场、跑马场、森林体育场、民俗风情表演场、高尔夫练习场、射箭场、森林狩猎场和天工园(传统农事活动场)恭迎八方来宾,还有过江龙、水上飞人、林间秋千、水上晃桥、丛林飞狐等娱乐设施笑待四海友朋。
    吴城鄱阳湖湿地吴城鄱阳湖候鸟保护区,国家A级自然保护区和湿地保护区国际样板示范点,以永修东部吴城镇为中心,面积22400公顷。区内湖泊众多,水质清净,食料丰美,是候鸟的天然栖息地。每年来此越冬的鸟类多达100余万只。其中,国家级保护动物54种,世界濒危鸟类13种,区内集中了世界95%被誉为"中国第二长城"的白鹤和世界最大的鸿雁群。百鸟齐飞、人鸟共乐的壮丽景致,堪称世界一绝。在古代,也有许多诗人对鄱阳湖的景观写下了千古绝唱,例如宋朝杨万里的“芦荻渐多人渐少,鄱阳湖尾水如天“。
    西部牛仔美国西部牛仔景区,位于永修县燕坊镇江垅村土匪山,由古镇、酒吧、驿站、驯马场等项目组成。牛仔素来以驯马著称,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由打扮成牛仔模样的驯养员对各种马匹进行驯服表演,你甚至可以亲身上阵套马、架鞍;对于喜欢洋酒的客人来说,正午酒吧无疑是一个绝好去处。西部酒吧的弹簧门将客人引入到简洁而具有蛮荒味道的年代,粗壮的圆形木啤酒桶摆放在显眼处,墙上挂着牛头、盾牌、利剑。淡淡的乡村乐曲带给人的是一种淡淡的忧伤;在科罗拉多古镇,你可以进入警长室、牢房、淘金者旅馆、银行等建筑里面,感受一下牧场主、法官、囚犯等不同身份人的生活;饿了,溪边烧烤可以让你大饱口福,饭后和认识的、不认识的客人围着篝火,翩翩起舞,享受别样情趣……
凤凰山桃花园(4张)凤凰山桃花园,位于永修县西南部105国道旁,面积为5000亩的凤凰山桃花园景区,它包括2000亩成片云居水蜜桃桃园以及1个养殖20万只中华鳖江西最大的良种繁殖场、1个占地120亩的盆景园、1个占地200亩的大棚果苗基地园。每年阳春三月,10万株桃花竞相开放,姹紫嫣红,花香四溢,难得多见的生态景观吸引八方游客纷至沓来。该景区是一个以观光、尝果、钓鱼、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四季有花,常年能游的农业生态观光园。
    白莲湖湿地公园白莲湖湿地公园,位于永修县湖东新区,是修河国家湿地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城市“绿肺”。公园占地总面积4000余亩,其中水域面积达3000亩,最深处6m,平均水深4.5m,是一座拥有莲花品质的集生态、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开放性景观公园。浅水区种植莲藕、睡莲、芦苇;水岸线边种芭蕉等水生植物;堤岸景观一片一景,银杏林、竹林、香樟林、樱花林等,四季成景。桂花、杨梅、四季长青、冬梅、桃树、梨树、红枫、银杏等,呈现四季变化。全园绿草如茵,美不胜收。
永修风光
商会公告
尊敬的各位会员: 由本月轮值会长王明刚组织的“聚乡情、促发展”会员拜访活动拟定于9月23日(本周三)下午进行。本次拜访活动拟拜访企业是:第一站:佛山市佳林顺木制品厂
  • ·通知
  • ·关于举行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行
  • ·关于召开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第
  • ·《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及其控制》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