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商会首页 >> 政策法规
哪些进出境商品需要办理检验检疫报检?办理出境货物报检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对列入《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的进出境商品目录》的进出境商品,须经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和监管,海关凭出入境检验检疫签发的《入境货物通关单》和《出境货物通关单》办理进出口手续。
  申报出境货物报检时,报检人应填写《出境货物报检单》并提供对外贸易合同(售货确认书或函电)、信用证、发票、装箱单等必要的单证,以及检验检疫机构规定应提交的其他有关文件。十四、外商投资企业如何办理进出口货物报关手续?
  外商投资企业办理进出口货物报关手续时,应当填写外商投资企业专用的进口或出口货物报关单向海关申报,并交验货物发票、装箱单等有关单据;属于国家规定须申领许可证的商品,还应当向海关递交进(出)口许可证;不属于国家规定申领许可证的商品,海关凭批准成立企业的文件或者进出口合同验放外资企业进出口本企业自用的、合理数量的货物免予报批,免邻进口许可证。
日期:2013-06-26 人气:4981
永修风光
商会公告
尊敬的各位会员: 由本月轮值会长王明刚组织的“聚乡情、促发展”会员拜访活动拟定于9月23日(本周三)下午进行。本次拜访活动拟拜访企业是:第一站:佛山市佳林顺木制品厂
  • ·通知
  • ·关于举行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行
  • ·关于召开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第
  • ·《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及其控制》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