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商会首页 >> 商会新闻
商会会长熊汝炊带队走访会员企业--广州策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原广州天幕电子有限公司)

        

 4月28日下午,商会会长熊汝炊、会员徐宁、汪小红、秘书长张玲等一行走访了商会会员企业--广州策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原广州天幕电子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燕晓华(军山人)热情接待了商会一行。

  据燕总介绍,广州策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原广州天幕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多年致力于液晶产品的开发与创新,拥有丰富的市场资源、强大的信息网络、完备的技术和人员配置及最新科学技术的支持。公司设有高级别无尘车间,且产品已通过国家强制性3C认证及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认证,在业内享有较高的市场声誉。


   燕总说,广州策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2012年率先在广州建设标准千级无尘车间,为新型一体液晶电视生产担供必要生产环境。并率先引入分离式大屏电视全自动生产线,线上生产,线下老化。保证充足的老化时间,为大尺寸电视机生产提供高效稳定的品质保证。公司产品搭载高品质乐华主板,挑选高等级液晶面板,配合高亮优质背光,才使得策华产品品质表现卓越。





  走访活动结束后,燕总还邀请大家品尝了她的另一个公司另一款产品,保加利亚红酒,会长熊汝炊对该红酒进行了品鉴,并给予了高度评价。燕总表示,如果商会有兴趣的话,可以按出厂价给商会代理,并保证绝对的原瓶原厂进口。这样,既可以保证会员企业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最优质的红酒,也可以为商会“造血”出一份力。




******************

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

公众号:gdsjxyxsh1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路珠江御景湾C5-1802

电 话:020-89220135 13682236031

网 址:http://www.gdyxsh.org.cn

邮 箱:gdyxsh@163.com

欢迎加入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




阅读
投诉



日期:2016-05-12 人气:4497
永修风光
商会公告
尊敬的各位会员: 由本月轮值会长王明刚组织的“聚乡情、促发展”会员拜访活动拟定于9月23日(本周三)下午进行。本次拜访活动拟拜访企业是:第一站:佛山市佳林顺木制品厂
  • ·通知
  • ·关于举行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行
  • ·关于召开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第
  • ·《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及其控制》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