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商会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举行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行业类(电子行业)座谈会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会员朋友:


     “整合资源,抱团发展”一直是永修商会应该做也正在做的一项工作,根据本会的现状,目前商会内部做电子行业上下游的企业居多,为了更好地把商会内同行业的企业联系起来,协同互助,对接资源,寻求更大的发展,商会秘书处特组织了这次活动。

     时间:7月3日(周五)下午14:00

     地点:深圳市宝安区福永桥头山海天酒楼青耕厅(世峰大厦)

     内容:每个企业介绍自己企业10—15分钟,如是做成品的企业,可自带成品演示。(最好做一个企业介绍的PPT)

     参会人员:本次活动只限已入会的会员企业,与电子行业相关联的企业。(由于是第一次举办此类活动,所以本次活动只邀请商会会员,下一次将会联合其他兄弟商会一起举办类似交流活动)

     报名方式:请于6月28日前与商会秘书处实习秘书胡梦佳联系报名,电话:18588933521




                                             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秘书处

                                                   2015年7月1日


日期:2015-07-01 人气:4014
永修风光
商会公告
尊敬的各位会员: 由本月轮值会长王明刚组织的“聚乡情、促发展”会员拜访活动拟定于9月23日(本周三)下午进行。本次拜访活动拟拜访企业是:第一站:佛山市佳林顺木制品厂
  • ·通知
  • ·关于举行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行
  • ·关于召开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第
  • ·《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及其控制》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