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商会首页 >> 招商引资
永修县招商多个项目落户城南工业园
  6月18日,由云山开发区管委会及云山企业集团跟踪的电子音箱生产及县财政局跟踪的不锈钢冷拉丝及紧固件系列产品生产项目正式签约,县长严盛平,副县长杨轲林及开发区管委会、县商务局等单位出席签约仪式。
  电子音箱项目由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州市番禺民福音箱有限公司戴民福先生投资,项目总投资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亿元,落户永修县城南工业园,占地190亩。项目预计于2013年9月开工建设,建设期为两年。项目达标达产后,年产电子音箱50万套,年产值6亿元,年上交税收2000万元以上。
  不锈钢冷拉丝及紧固件系列产品生产项目由佛山市顺德区汉仕丰不锈钢紧固件有限公司投资,项目总投资3亿元,落户永修县云山工业园,占地100亩。项目预计2013年9月开工建设,建设期为两年。项目达标达产后,年产不锈钢冷拉丝8400吨,不锈钢紧固件系列产品6000吨,年产达4.2亿元,年上交税收1700万元以上。
日期:2013-06-22 人气:5396
永修风光
商会公告
尊敬的各位会员: 由本月轮值会长王明刚组织的“聚乡情、促发展”会员拜访活动拟定于9月23日(本周三)下午进行。本次拜访活动拟拜访企业是:第一站:佛山市佳林顺木制品厂
  • ·通知
  • ·关于举行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行
  • ·关于召开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第
  • ·《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及其控制》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