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商会首页 >> 招商引资
总投资10亿元永修铜锣湾广场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开工建设
    5月19日,总投资10亿元永修铜锣湾广场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这是我县大力推进“三个基地、一个中心”建设,全力打造以宜居宜业为主品牌的昌九走廊城市副中心的又一重大成果。
县委书记邹绍辉下达开工令。
县委副书记、县长严盛平致辞。
    县领导费从军、张礼铨、欧阳洁、欧阳东振、朱勇、李继湖、胡静、王小平、张义红、李花子,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长陈智等参加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受县委书记邹绍辉委托,县长严盛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
    严盛平说,近年来,我县按照市委、市政府“两区互动、强工兴城”发展战略,围绕“九江南大门、南昌后花园”的发展定位,大力实施项目大建设、招商大提升、民生大改善“三大工程”,同步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三化进程”,全面加快“三个基地、一个中心”建设。坚持用城市建设杠杆撬动城市发展,抢抓昌九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主动融入南昌,相向对接桑海,不断加快城市东扩、南拓、北连、西进步伐,湖东新区开发已初具规模,新区交通路网基本形成,湖东综合学校即将投入使用,南昌地铁延伸至永修项目正在规划修编,城市规模不断扩张,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一座“湖在城中、城在河边、山水相映、宜居宜业”的山水园林城市呼之欲出。
    严盛平指出,作为永修首座大型商贸城,该项目的建设倍受全县上下关注。项目的正式开工只是整个建设运营过程中的第一步。县直有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地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努力为项目建设营造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项目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精品意识,不断强化工程质量管理,努力把该项目建设成为一个放心工程、精品工程、标志性工程;同时,严盛平希望铜锣湾公司本着实施一个项目,开拓一方市场,发展一项事业的目标,严格按照项目设计规划,加大项目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为我县加快融入昌九一体化发展,发挥桥头堡作用助力添彩!
    据了解,永修铜锣湾广场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湖东新区中心地段,总投资10亿元,用地200亩,其中商业综合体用地60亩,集购物、休闲、餐饮、文化、旅游、娱乐、办公等多种功能于一体,项目预计2014年底建成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达29万平方米。该项目将赣商文化、佛文化与铜锣湾经营理念巧妙融合,融“都市ShoppingMall、商品交易中心、国际商务服务中心、世界级品牌会展中心、行业领袖商会总部、全球网络在线交易平台”于一体,汇“购物中心、国际美食中心、家居建材博览中心、文化产业中心、娱乐休闲康体中心”于一身的大型综合项目。项目设计理念采用洋流学与商业街相融合,融入自然景观和文化元素,规划布局为双广场、双步行街、双中庭、双首层,构筑生动的城市风景线。项目建成后,快捷的数字化电子商务,高品位的文化休闲娱乐,让市民充分感受一站式消费的便利,将成为市民品质生活的体验场,也将成为永修城市商业新地标、城市新名片和城市宴客厅。将极大地完善我县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促进商业、旅游、文化等第三产业发展,加速推进“人气兴旺、商贸繁荣、功能齐全、山水园林”的昌九走廊城市副中心建设。
日期:2013-05-22 人气:7462
永修风光
商会公告
尊敬的各位会员: 由本月轮值会长王明刚组织的“聚乡情、促发展”会员拜访活动拟定于9月23日(本周三)下午进行。本次拜访活动拟拜访企业是:第一站:佛山市佳林顺木制品厂
  • ·通知
  • ·关于举行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行
  • ·关于召开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第
  • ·《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及其控制》知